保险学院与太平洋财险广东分公司携手深化产教融合

来源: 时间:2018-01-30

1月29日下午,我校保险学院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联合召开深化产教融合推进会,太平洋财险广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许志春,顺德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新锋,企业客户部副总经理喻江平、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陆佳,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穆林,保险学院院长罗向明、党总支副书记李淑君、副院长江正发等出席。

http://www.gduf.edu.cn/__local/1/68/7D/FF14B7F7CE120674F7B925FA42B_DC8AEBA3_446B3.png

在会议开始之前,举行了太平洋财险广东分公司校外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穆林代表我校向许志春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http://www.gduf.edu.cn/__local/F/8A/7C/58CB48C343CBC96127EC2E350C7_25EF25FD_4E347.png

推进会以学习落实国务院办公厅颁布的《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为主题,就如何继续办好“中国太保教学班”、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培养应用型保险人才等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讨论,并达成共识,双方有关部门将在会后对接落实。穆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校办学需要行业企业的大力支持,双方要用好国家政策,加强产教融合,希望落实引企驻校,欢迎太平洋保险进驻我校融创空间,扩大合作范围。许志春在总结讲话时表示,校企协同培养班有利于为企业培养选拔优秀人才,要继续办好,还可通过实习前移、项目竞赛等方式发现人才;可以考虑青年学生的兴趣,从具有分散性、互联网化、移动APP推介等特点的业务合作开始,推动产教融合走向深化。

http://www.gduf.edu.cn/__local/8/3A/8A/33F8DC9A825963BBD47E7E630B6_FE3AAB92_45124.png

供稿:保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