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财险东莞分公司“菁星计划”暑期实习生招募宣讲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时间:2018-05-16

5月15日下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分公司于我校7栋102召开2018“菁星计划”广金宣讲会暨暑期实习生招募会。东莞人保财险人力资源部经理张红、办公室副主任吴汉钧、电子商务营销服务部主管杨英、人力资源部招聘岗职员黄文杰、国际保险部团队长庄若燕、保险学院院长罗向明、党总支副书记李淑君出席了本次招募会。

杨英主管以诙谐的方式开场,为在场学生详细介绍了东莞的区位优势、发展潜力以及东莞人保财险公司的出色背景与环境,深入诠释了“菁星计划”的具体内涵,并对职能、技术、业务、运营四个方向的岗位要求展开描述。

毕业于我校的庄若燕师姐向在场学生分享自己毕业后加入东莞人保财险公司的学习和成长历程,她认为东莞人保财险公司是一个人性化的公司,能给予职员足够的平台与机会,并肯定了自己工作的选择。张红经理向在场学生展示了公司的人才优势、广阔的业务平台,她表示,实习生需要在磨练中成长,提高自己的与人沟通及心理承受能力。

宣讲会尾声,东莞人保财险公司对有意向应聘的学生进行了现场登记与面试。据悉,该行动计划招收40名实习生,预计将于七、八月进行第一轮面试。

供稿人:保险学院 邓晓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