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学院自律委员会组织架构

来源: 时间:2023-03-30

自律员会各部门介绍

理事会:

理事会是学生自律委员会的核心部门,负责做好本组织的顶层设计。理事会负责学生自律委员会各部门工作的全面统筹协调,按照组织章程制订、落实相关工作方针、政策,并积极配合校学生自律委员会开展学生自律相关工作。理事会还负责每学年第一学期组织、策划学生自律委员会的招新、增补活动;每学年第一学期组织、策划学生自律委员会的理事会、部长团换届活动;以及“纪检卫生月”活动的组织、策划;组织老师交代的工作也由理事会直接对接。

院风学风建设部:

院风学风建设部主要负责学院文明卫生、课堂检查等院风学风建设工作。院风学风建设部内部细分为学风建设组和文明卫生建设组。学风建设组主要负责常规的学风建设检查工作,负责学风建设的表彰工作。文明卫生建设组主要负责学院文明卫生系统的整体协调,负责常规的宿舍文明卫生检查工作。

办公室部门:

办公室负责协助理事会完成各项文秘工作,如早读、正课旷课通报,易班打卡通报,累计正课节数统计表,年级课表,假期返校统计,火车票优惠卡办理发放等资料收集整理;协助理事会完成各部门的统筹工作,开展各项会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