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榜样 守初心 担使命

来源: 时间:2021-03-23

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于3月22日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晚8点档首播,专题节目总时长62分钟。保险学院党总支根据相关工作要求,组织师生党员带头观看学习。

为深入学习伟大抗疫精神,向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致敬,学习榜样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险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师生党员采用集中观看和自行观看两种方式收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的首播。

观看视频过后,与会学生党员纷纷进行分享交流,发表个人感想。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榜样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尤其重要。我院党总支将持续学习宣传贯彻《榜样5》精神,并持续把党史教育与榜样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将工作落到实处。组织党员带头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保险学院党工委

二〇二一年三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