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保险学院张玲博士在保险精算领域国际权威期刊发表最新研究论文

来源: 时间:2018-03-05

我校保险学院张玲博士最新的研究论文《Optimal investment management for a defined contribution pension fund under imperfect information》于2018年3月发表在保险精算领域国际权威期刊《Insurance:Mathematics and Economics》上,此研究论文被SSCI和SCI同时收录。这是我校教师首次在保险精算领域国际权威期刊发表研究论文,是我校经济管理领域研究在国际高水平论文发表方面的突破。

据悉,《Insurance:Mathematics and Economics》创办于1982年,由荷兰Elsevier科学出版社出版,被 SSCI 和 SCI 双收录,是学界公认的保险精算领域国际权威期刊,主要发表保险、精算以及风险管理等研究方向全球一流的学术研究成果。近年,张玲博士在《Insurance:Mathematics and Economics》、《Applied Stochastic Models in Business and Industry》、《Finance Research Letters》等国际主流金融管理期刊发表了近二十篇投资组合选择、养老基金资产管理、风险管理等方面的研究论文,相关研究论文多次被《Operational Research》(管理与运筹领域国际顶级学术期刊)、《Automatica》(优化控制领域国际顶级学术期刊)等期刊上发表的学术论文引用。

供稿:保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