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19-09-25

 

9月24日,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指导意见和工作安排,保险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院党总支书记何晓华作动员讲话,学校主题教育活动指导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曹广祥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罗向明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学校主题教育活动指导组组员、校长办公室科长肖荣勋以及保险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何晓华就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明确目标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重点,我院党组织应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提出的目标工作计划的要求,高质量推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做到理论学习更深入,问题整改更彻底、干事创业敢担当,党的建设更有力。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曹广祥在指导讲话中强调,全体教职员工应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下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好;要聚焦主题主线,完成学习任务及各项要求;要统筹推进,将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要突出问题导向,检视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中的短板弱项,成立台账、立行立改;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做到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他勉励全院教职工,要继续发扬保险学院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罗向明院长在讲话中感谢学校主题教育活动指导组的指导,要求全院上下齐心协力、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显著成效,为学校发展奉献力量。

供稿人:林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