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 时间:2019-10-31

为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8日上午,保险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赴广东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接受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

省档案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分为探求真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践行宗旨、从严治党五个部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

全体教工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学习,参观过程中,大家一边仔细观看珍贵的图片和珍贵档案,一边认真听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不时与讲解员交流并提问,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所取得革命、建设、改革辉煌成就,现场学习气氛浓烈。通过参观,教工党员纷纷表示,珍贵的红色档案史料教育人、警示人、激励人,不仅使我们接受了红色传统教育,也使我们心灵上受到了洗礼,使我们对党的历程有了更直观的感悟,深刻理解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我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用更加积极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把革命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