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 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19-11-14

11月5日下午,在学校党委扩大会结束后,保险学院在院办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并按照学校党委要求,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何晓华主持,副书记李淑君,总支委员、副院长李勇杰,总支委员、副院长江正发,总支委员方有恒、陈宇靖等出席本次会议。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全面系统总结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各项新的重大进展,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实事求是、催人奋进。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指导全党、全国人民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件,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保院事业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落实好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形成学院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保险学院 李思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