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亚健康,养成好习惯——保险学院团总支开展五八红十字日线上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6-28

2022年5月8日,为响应第75届世界红十字日号召,弘扬红十字精神,保险学院团总支青协红会以“拒绝亚健康,养成好习惯”为主题,面向全校开展了五八红十字日线上活动,从而呼吁全校同学关注自身的身体健康,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养成好习惯,我们要提高身体质量,拒绝亚健康,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负责人。

活动主要包括线上健康打卡和学习通学习两个内容。群打卡要求参与者在一天的五个时间段内完成规定的健康打卡,同学们在活动中晒出了自己丰盛的健康餐食照片,认真自律的学习照片以及积极青春的身体锻炼照片,既督促了同学们养成好习惯,体验健康生活带来的好处,又充分提醒同学们提高身体质量,做自己健康的最高负责人。学习通学习活动要求参与者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学习观看与五八红十字日和亚健康相关的两段视频,视频结束后还会有各自对应的题目问答设置,参与者在看完视频之后需要参与考试并且分数达到60及以上,以此达到既学习到五月八日这一天的意义又贴合了本次活动“拒绝亚健康,养成好习惯”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