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引领,追光前行——保险学院学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4-04

3月30日,保险学院学生党建中心组织开展了本月线下主题党日活动,29位学生党员一同学习收看了《榜样7》专题节目。

学生党员吴跃洪表示:《榜样7》里的人物让我深深感受到了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奉献感、面对困难和挑战时的不退缩。这让我备受感动、深受鼓舞,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我要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也许会在遇到困难时会迷惘,但此时需要做的就是迎着晨曦中的“路灯”,让自己在追赶朝阳的道路上朝气蓬勃、不畏艰难困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去做那个照亮人生道路和他人前行的“路灯”。

学生党员马昕昊表示:不仅要看榜样,更要学榜样,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实践中力行之、探索之。

学生党员钟君怡表示:榜样专题节目让人受益匪浅,是一次思想灵魂的深刻洗礼,我们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榜样传递的精神转化为学习动力,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做祖国需要的那颗“螺丝钉”。

收看后党员们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应该向榜样看齐,争当先进,担当作为,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奉献党和社会。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精神的力量是伟大的。保险学院将以本次集中观看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榜样的学习,引导全体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将心灵的震撼化为奋进的力量,深入践行党的宗旨,锚定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