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21-03-1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和广东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保险学院党总支在2021年3月16日于会议室2328召开保险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成立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和部署实施。

会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要聚焦目标重点抓落实。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四大目标"和“六个进一步”要求,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三要紧扣实际抓落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奋力建设学习党史的先锋党支部。

四要力求保质保量抓落实。严格执行我院党总支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工作部署,提倡师生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和优秀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