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学院顺利召开2021届考研生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20-12-31

为了进一步地推进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12月30日早上9:00,保险学院于院办2328召开2021届考研生就业动员大会。参与会议的人员有保险学院王汉强书记、李淑君副书记、李思颖老师、水利老师以及考研结束的2021届毕业生。

会议伊始,王汉强书记提到考研相当于第二次“高考”,同学们为考研付出了时间和精力,也得到了学院的支持和鼓励。但考研已经结束,同学们要重新规划时间、合理定位,王书记鼓励大家积极寻求就业信息,把握就业机会。

随后,李淑君副书记与同学们交流考研情况,提到今年考研的难度和压力,并以几组数据讲述目前的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能够及时调整,做好规划。接着,李副书记建议同学们“两步走”,一方面同学们要积极寻找工作;一方面等待成绩公布,提前做好未来的规划。最后,李副书记表示,只要同学们有需要,老师们会在后方给予支持和帮助。

会议最后,李思颖老师建议同学们要综合自己的目标和发展情况,考虑考研成本,抓紧就业机会。至此,保险学院2021届考研生就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