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新飞跃--第一届广东人保寿-广金校企班结训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 时间:2018-11-10

 

2018年11月9日下午,在我校北栋教学楼A405隆重举行了第一届广东人保寿—广金校企班结训典礼。中国人保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潇,企划培训部总经理赵波,广东人保寿—广金校企班班主任欧小红、胡飞,广东金融学院保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淑君,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主任方有恒以及辅导员唐辉宇参加了结业典礼。

在结训典礼上,广东人保寿—广金校企班的学生代表李惠芹就培训感想发言。她指出,经过两个月的学习,同学们不仅收获了语言有效表达技巧、职场礼仪、寿险KPI指标等职场干货,还增进了与老师同学之间的友谊,促进了班级情感的交流与深化。最后,李惠芹作为学生代表对广东人保寿—广金校企班提供的宝贵的学习机会致以真诚的感谢。

班主任代表欧小红老师高度赞扬了同学们的成长与进步。

保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淑君在发言中同样对同学们的努力做出了肯定,并对促进广东人保寿—广金校企班创班的双方领导和每一位贡献者表示感谢。她希望校企双方可以继续加深合作,共同培育出更多符合企业需求的人才。此外,李书记还叮咛同学们要不断学习,懂得感恩,踏入职场后要做一名合格的员工。

中国人保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潇代表公司发言。首先,他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了课程培训,肯定了同学们接近两个月的学习表现和成绩。同时,他提出,同学们即将步入职场,要学习成人心态、空杯心态和专注的心态,做一个有责任心、敢担当、会担当的人。

随后,典礼进行司徽佩戴仪式。作为结训典礼的重要仪式,同学们相互佩戴PICC字样的司徽,见证此阶段的学习,肯定彼此的努力与付出,期许美好的未来!

基于校企合作能够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各自优势,使双方互惠互利,更好地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2018年9月11日下午,中国人保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与我校隆重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广东人保寿—广金院校企班由33名来自保险学院的同学组成。从9月11日至11月7日,在广东人保寿的众多优秀讲师的精彩课程下,同学们学习了《保险应用基础知识》、《保险经营管理基础知识》和《保险培训应用基础知识》三门针对寿险组训和讲师岗位需要掌握的基础知识的课程。相信通过对这些课程的学习,他们会更快地掌握职场工作的要领,更好地为社会,为国家创造价值。

                                                                                            供稿人:黄晓盈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