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学院到大地保险广东分公司开展毕业生就业调研暨“基层党建共建签约“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7-10

 

为更好推动保险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今年就业目标,2020年7月9日,学院党总支王汉强书记带队专门拜访中国大地保险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熊礼文,双方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招聘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公司党委书记熊礼文与学院王汉强书记一行就人才培养、毕业生选送等深入交流)

座谈之后,学院王汉强书记一行看望在大地保险广东分公司就业和实习的毕业生代表,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珍惜岗位,踏实工作;并请他们结合岗位的要求对保险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提出建议。

                                                      (王汉强书记一行与在大地保险广东分公司工作的毕业生合影)

一直以来,保险学院与中国大地保险广东分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2018年保险学院党总支已经与大地保险广东分公司机关党总支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取得良好的成效。在本次调研活动中,在学院王汉强书记、李淑君副书记的见证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大地保险广东分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签约仪式并开展了第二期共建活动。教工第二党支部江正发书记和大地保险广东分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吴嘉宁书记及支委王玉林、周健宁进行签约,明确双方共建活动的行事历,围绕如何继续发挥各自党支部的优势,共创先锋、共谋发展,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吴嘉宁同志向王汉强书记一行介绍公司情况)

                                                                (双方围绕三服务三共建各项合作细则进行洽谈)

                                                                                (双方支委合照留影)

                                                                                         撰稿人:张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