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学院与中汇人寿广东分公司产教合作结硕果,共谋“中汇班”二期新发展

来源: 时间:2024-03-26

2024年3月21日,中汇人寿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谭波、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唐文一行莅临我院,就“广东金融学院保险学院-中汇人寿广东分公司校企协同培养班班”(简称“中汇班”)第一期的开展情况及“中汇班”第二期的筹备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会上,中汇人寿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唐文详细介绍了“中汇班”第一期的开展情况,包括课程设置、实践环节以及学生反馈等多个方面。他指出,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取得了远超预期的成效。学生们不仅通过理论与实践并行的教学模式,学到了扎实的专业知识,而且通过实际项目的操作演练,提升了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这种“学以致用”的教育教学培养模式,不仅让学生们收获颇丰,也为公司输送了一批既具备深厚专业知识又拥有出色实践能力的人才。他表示,期待与保险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筹备开办“中汇班”第二期,携手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以满足企业快速发展的人才需求。



陈辉院长对中汇人寿广东分公司谭波副总经理、中汇人寿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唐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汇人寿广东分公司一直以来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激。他强调,保险学院始终致力于培育兼具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此次与中汇人寿广东分公司携手合作,共同推进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工作,是我院落实“一体两翼”人才培养模式的又一关键举措。他表示,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力争使“中汇班”第二期取得更大成效,为保险行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2023年12月,保险学院与中汇人寿广东分公司携手合作,共同开启了“中汇班”第一期的培养工作,这一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在产教融合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