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学院工会小组圆满完成广东金融学院第三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来源: 时间:2020-10-29

为落实《广东金融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方案》,做好换届选举工作,保证学校第三届“双代会”的顺利召开,保险学院工会小组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根据学校制定的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和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有序地开展“双代会”选举工作,并圆满完成了我院代表的选举工作。

根据“双代会”换届选举工作原则,本次选举代表采取民主推荐、公开公正的原则,尊重和保障会员的民主权利,体现选举人的意志。10月22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党政联席会议,通过民主推荐,确定李勇杰、粟榆、陈宇靖、陈世金四位老师为“双代会”代表候选人,四位同志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遵守社会公德,具有较强的教学、科研和管理能力,热心为教职工办事,公正公道,作风正派,符合“双代会”代表资格条件。代表候选人推荐名单经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

10月28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李勇杰、粟榆、陈宇靖为我校第三届“双代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