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学院举行2020级FRM创新实验班开班仪式

来源: 时间:2020-11-26

11月17日下午广东金融学院2020级FRM创新实验班开班仪式在北教B203隆重举行。副校长王醒男、保险学院院长罗向明、党总支书记王汉强、副院长江正发、高顿华南区总监林华壤、班主任刘会成等出席仪式。辅导员水利主持会议。会上,王醒男指出:FRM具有广阔前景,当今社会是比拼综合实力、工具掌握的时代,而掌握工具是尤其重要的一点。希望同学们在FRM课程学习中熟悉和掌握好两种重要的工具——数学和交际,并祝愿同学们利用好FRM平台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抱负。

林华壤表示:感谢学校各级的重视和支持,FRM创新实验班的办学规模和办学水平都得到了发展。他指出:处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我们,要理解未来的需求、积累足够的知识、包容世界的变迁、了解世界变迁的方向,同学们加入FRM创新实验班是一个对自己未来航向的正确选择。

王汉强、江正发代表学院分别作了发言,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贺,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学会做人处事,学会认识和改变,培养广泛兴趣爱好,珍惜大学时光,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出席领导嘉宾与师生共享蛋糕并合影留念,广东金融学院2020级FRM开班仪式就此圆满结束。

                                                                                         供稿:保险学院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