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保险学院师生荣获“2019-2020年度广东优秀保险研究成果评选活动”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来源: 时间:2021-04-15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广东银保监局的决策部署及工作安排,加强保险理论深度研究,深化保险理论与实践融合,集中展示保险理论研究和实践案例总结方面的新进步、新思路、新成果,广东保险学会组织举办了2019-2020年度广东优秀保险研究成果评选活动。活动自2020年10月开展以来,得到了广东保险监管机关、保险机构、保险中介机构、高等院校、行业组织等60家单位积极支持。

广东银保监局、中华保险广东分公司、太平人寿广东分公司、暨南大学、广东保险学会等5家单位专家学者组成评审委员会,对众多参选论文进行了匿名盲评。经过初评、复评,共评出优秀个人奖30名,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在本次评选活动中,保险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全体师生踊跃参与,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由李勇杰老师指导的2017级保险学专业钟晓锋同学的论文《建筑业农民工的工伤保险问题研究》荣获一等奖,王媛媛老师的论文《保险科技如何重塑保险业发展》荣获三等奖,由方有恒老师指导的2018级保险学专业周婉晴同学的论文《直播在保险营销中的应用研究》荣获三等奖。

本次广东优秀保险研究成果评选活动再次肯定了我校保险学院的办学成果,充分体现了保险学院的办学特色,进一步提升了保险学院在广东保险行业的良好声誉,有助于推动保险学院的未来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