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次全体教工大会暨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4-03-28

2024年3月22日,我院召开了第二次全体教工大会暨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旨在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深入开展,确保学院的教育质量得到全面提升。

会上,陈辉院长再次强调了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衡量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标准,是提升学院办学质量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也是学院提升教育水平、优化教学方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通过评估,可以全面了解学院教育教学的现状和问题,为学院改进教育教学工作提供科学依据。全体老师要高度重视此次审核评估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参与其中,深入分析教育教学工作中的短板与不足,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陈辉院长对近期各项材料抽检的反馈意见进行了通报。他指出,近期的试卷及实践材料抽检发现了不少问题,全体老师务必严肃对待反馈意见,严格按照评估标准,认真自查自纠,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整改,确保教育教学工作得到持续改进。

最后,会议对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学校近期的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我院进一步明确了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确保评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