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学院团学简介

来源: 时间:2023-03-30

保险学院团学简介

广东金融学院保险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委员会(以下简称:保险学院团学)是由原保险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于2012年设立。保险学院团学是在院党团领导和院党总支指导下开展工作的群众性组织,是党总支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秉承“诚信、团结、执着、创新”的保险学院精神,以“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为宗旨,以培养及锻炼人才为目标的学生团体。在院党团和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保险学院团学联获得了2013年度以及2021年度广东金融学院“红旗学生会”的称号,2013年度以及2022年度广东金融学院五四团评“红旗团总支标兵”的称号,2014年省“红旗团总支标兵”的称号。

保险学院团学设有理事会作为其核心领导机构,理事长(指导老师)1名、常务副书记1名、主席1名、副书记1名、副主席1名、秘书长1名。理事会下设秘书部、外联部、网络宣传部、组织部、学术调研部、心理健康发展中心、奖勤助贷中心、文体部、素质拓展部、毕业班引导中心共10个职能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