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保险学院团总支获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来源: 时间:2018-03-05

近日,由团中央学校部主办的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结果揭晓,经过层层筛选,我校保险学院团总支在全国1192个候选团支部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02

保险学院团总支以“思想引领、服务学生、建设学习型团总支”为组织理念,以新思维、新观念、新思路开展各项工作;提倡建立完善服务型组织,扎根于广大团员青年,将服务作为团总支的重点建设;以“团支部服务团员,团员服务团员”的形式完成学习互助工作;强化“第二课堂”建设,全面培养团员青年实践能力,丰富传扬校园生活;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开拓创新,以特色活动积极夯实基础团务建设,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多次获得学校“红旗团总支标兵”、“先进团务工作集体”等荣誉表彰;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充分发挥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学风班风建设、志愿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

01

此项荣誉是我校团委深入实施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大力引导基层团支部健全组织制度、开创特色活动、增强团员活力的成果体现,充分展现了我校共青团工作朝气蓬勃的风貌。

保险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联合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