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学院开展诵读红色经典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9-10-31

为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9日下午,保险学院在学校党建活动中心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抒发爱国情怀”党日活动。院党总支书记何晓华,副书记李淑君,党总支委员、副院长李永杰,党总支委员、副院长江正发以及保险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参加活动,党建共建单位大地保险广东分公司党委委派党办主任廖兴佳和周健宁出席活动。

活动共分三个部分,分别由保险学院党总支教工、党团学联团队、学生党支部上台朗诵红色经典《七律•长征》《我的祖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时光荏苒》等诗词。红色经典蕴含红色初心,是加强党性锻炼的精神食粮,朗诵活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朗诵者以自信大方的姿态、真挚充沛的情感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热爱和赞美。

该活动既是保险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开展校企合作,实现学校优质教学资源与企业实践平台相融合的一次深度合作。通过朗诵活动,使教工、学生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涵养了品性,厚植了爱国思想根基,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